Monarch

新的一年,请多多指教。

我们 1

谢谢大家(。・ω・。)ノ♡
(๑•㉨•๑)ฅ接上文
十分感谢大家看这篇文章ヾ(◍ ° ㉨ ° ◍)ノ゙
此故事为真实事件
大佬太多,有些紧张Σ(っ °Д °;)っ
谢谢(*°∀°)=3

1
“叮。。。”上课铃
大家都飞速跑回教室。

“这节是什么课?”势多川正广后面突然传出支仓麻也的声音。
“这这一节是自习课”正广受到惊吓有些紧张的说。
“诶,你怎么结巴了啊”后方传了有些轻蔑(??什么鬼d(ŐдŐ๑))的声音
“没没有。。了”
“你玩大冒险的吧?”支仓麻也“不如和我玩一局。”他接着说。
“你玩?”势多川正广有些惊讶。
“不行啊?”
“没有。”
和麻也玩大冒险的第一局,麻也输了。满怀怨气的他的大冒险是去向一个人表白,好吧怨气更重了。
其实正广本不打算要麻也去做大冒险的,但玩发布大冒险的过程中健介突然插入听见麻也要去做大冒险于是就自告奋勇的帮助出题。
势多川正广正想着麻也要向哪一位女生告白突然被猛的一拉,“麻麻也,你你怎么没去啊。。?”
“我喜欢你,为什么要向别人表白。”
“啊勒。。。”之前被怨气充满的麻也见正广这么呆萌(?)气也散了,但正广自己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脸好红好红。
“哟哟哟。。这是表白啊正广。”旁边的健介起哄起来,正广的脸更红了

1.1
第二局
很不幸正广输了tΣ(゚д゚lll)
大冒险是亲一下支仓麻也
“哪个,可不可以。。”
“不行”势多川还没有问完就被支仓麻也打断了
“我不介意你现在就亲我。”麻也莫名感觉心情很好,嘴角勾起接着说“或者我现在去强吻你?”
“哪个,还是不用了,我下课再亲行吗?”
“随意。”支仓心想,反正迟早都是我的早点晚点不都随意。

之后的时间对势多川来说十分难熬,因为下课要去亲麻也,如果不去就会被他强吻的,好崩溃,势多川心想。但又想,麻也这么好看亲一下好像也不亏,我到底在想什么啊!正广随手性的抓了抓头发
后面的麻也看了看,我爱的人就是这么呆萌。
最后正广得出结论,都是爷们怕什么!勇敢去上吧势多川正广!

“叮。。。”下课铃

“正广。准备好了吗?”支仓麻也
“好好了”
“哪个我有些不好意思,可以不可以等一些同学离开之后再亲啊!”
“当然可以了,我会一直等你的。但是,如果你主动不了,那么我就要主动了。”
“知道了。”势多川把头埋在手围成的圈里,发出闷闷的声音。

一段时间过去,大部分的同学都离开了,只有一小部分的同学在聊天。
“正广?可以了吧?”
“差差不多了,哪个。。你可以把脸凑过来吗?”
“可以的”支仓麻也把脸凑到势多川正广旁边。
“。。”(无法描述亲脸颊的声音)
很快。。麻也有些惊讶,哪个带着温度的 柔软嘴唇好像只在他的脸颊停了一秒,
相反,势多川正广紧张死了,心里有一种兴奋,脸好烫,肯定红的像个苹果🍎一样了,他现在紧张的不敢抬起头来,他也不知道麻也的表情是什么样的,总之他不敢抬头 ,在他感觉亲完时好像被看到了,因为他听见女孩子的惊讶的声音。
支仓麻也从惊讶中回过神来,用一只手搭在正广肩膀上,口对着正广说“你要对我负责哦。”温润的呼吸打在势多川正广的耳朵上,势多川正广懵逼了。




评论(2)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