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arch

新的一年,请多多指教。

‘我们’

主支势,
短篇吧。。(ノ ○ Д ○)ノ 
第一次写,
我们班的生活,
谢谢你的观看(*°∀°)=3

1.
我与他平时并无接触,虽然是在同一班。
我坐在他的前面,他是我的组长除这些之外好像并没有什么了。(前言)

1.2
“正广,我们玩大冒险吗?”
“不好吧,健介。”
“这有什么啊!最近班上很流行呢,一起玩吧。哪个,我去叫支仓还有部长他们了。”

“支仓你玩大冒险吗?”
“不玩”
“为什么啊?加你就有五个人了,再说人多更好玩”
“不玩。”
最后健介还是没有说服支仓。。。
1.3
中午午饭过后,
他们集合在势多川正广的课桌边,为了方便他们就站在课桌四周围的就像一个圈。
“大家都来了吧”大麻健介兴奋的说“我先说规则,我们猜拳决定,猜拳最后输的那位。。就要去完成一个大冒险哦。。都明白了?”
“嗯”
第一局。
“石头剪刀布”
“部长输了!!”健介
“大冒险是什么?”部长有些心痛。(为什么我开局就输,此处应有一个悲伤的表情。)
“去向历史老师请教问题。”健介(hhh)
他们班的都知道历史老师超级超级啰嗦,问个问题历史老师都会和你讲好多遍然后再扯到你的各种事迹,总得来说就是啰嗦(   (ಥ㉨ಥ)   )

办公室
“部长上”
“好好好,别推我啊!”
“啪”人趴倒的声音,没有看错,部长被门槛跘捯了。场面一度尴尬。“哪个,老师,,历史老师呢?。。”
“今天没来”
“。。。”部长(怎么办,我好高兴可是不能表现出来)
办公室外
“部长,这回玩完了。hhh”健介
“不一定啊”正广
门咔吱一声被打开了,
“大家我成功归来了”部长
“怎么这么快”正广“老师怎么了吗?”
“不,老师今天没有来hhh”部长。

前线,后几章才有正式发生。

评论(7)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